企業租車

近幾年全世界的租車產業皆呈現大幅度持續成長的現況,並且穩定發展中。聰明的企業已逐漸將車輛由原先購買轉為汽車租賃。

避免因購置折舊性高的交通運輸工具而投入大筆資金,租賃可使資金集中運用在公司本業上。免除各項變動費用與掌控風險承擔,及轉移意外風險責任險等。

本公司提供量身訂製專屬的合約與保險內容規劃服務:

從車型選擇、洽購領牌、投保保險、保養維修、違規處理、年度驗車、牌燃稅捐、事故處理、保險理賠及各項費用管理,提供行政效率。

無須擔負中古車可能面臨之跌價的損失,中古車輛出售等,全交由租車公司處理,同時可再換乘另一部新車,沒有用車空窗期。

依承租人需求提供高額保險,一旦發生出險狀況,有專業的保險公司人員協助您處理後續辦理出險理賠及聯繫維修事宜。

租賃汽車每月支付的租金,可全數提列為企業當月支出的費用,租金發票5%之營業稅可於當月以進項稅額扣抵銷項稅額,並可全額提列為營業費用以扣抵營利事業所得稅(17%)。

選擇汽車租賃方案可防止您的個人資料 曝光,減少成為歹徒犯案對象的機會。

避免您的罰單發生逾期繳納或漏接,您專屬的服務專員將先行替您代繳罰單,再整理相關資料提供給您,以確保您的權益。

 

長租需要什麼資格?    
身份證及駕照正反面影本、公司行號的營利事業登記證、公司執照、401報稅表、支票往來正常無退票紀錄者、一名以上保證人就具有資格。